【環球網綜合報道記者李柏濤】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長胡志整合負債強是否參選連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表示,他和胡志強談過“不止一次”,胡志強表示確曾談過。
  明年七合一大選,國民黨新北市和臺中市人選始終未明,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接受媒體專設計裝潢訪表示,他已和臺中市長胡志強談過“不止一次”。
  胡志強以往一直說中央沒跟他談過臺中市長的選舉,25日晚他首度承認兩人確有談過,“馬英九來跟我談,在他未同意的情況下,我當然不能講汽車貸款!”強調,“沒有結論的事,更不能由我來對外公佈”。
  胡志強說,馬英九來找他談,表明不希望公開,他當然不能對外透露,這是尊重,至於馬英九選擇適當時機對外說明,那是馬英九的權襯衫責,“他有權這麼做,但我還是不能說!”
  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胡志強至今尚未表態是否競選連任,馬英九接受香港《亞洲周刊》專訪時否票貼認這樣的說法,並爆料和胡談過不止一次。
  是否支持朱立倫與胡志強競選連任?馬英九說,提名步驟分好多梯次,每個地方選情不同,會根據選情來設計提名的方式,最後都是由初選來做決定;只有在不辦理初選的情況下,才會採取其他方法。
  馬英九說,以前他競選連任臺北市長時,因為沒有人選,所以就是他選,但如果有人要參加,也是要進行初選,不然就不公平。
  是否希望胡志強連任?馬英九說,“我們會去跟他談,這個還沒有到掀鍋蓋的地步,但我們一定會找到一個最好的辦法,讓臺中市能夠勝選”」
  據瞭解,馬英九多次來臺中,與胡志強不只在公開場合碰面,10月中旬還曾到胡的家中洽談近40分鐘,但胡志強當時接受訪問時,堅稱兩人未談到市長選舉。
  馬英九的談話,似乎有“反駁”胡的說法;胡志強強調,兩人談話馬英九也並未在第一時間公佈,應該是有媒體問到馬才講,且也沒細講時間或內容,“不能因此就說他在打擊我”。  (原標題:胡志強選不選臺中?馬英九:和他談過不止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gr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