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眼淚 ~ 愛和情都是無價之寶( 照片擷取自網路 )你看過男人的眼淚嗎 ?... ... 都是那樣一顆顆的晶瑩剔透... 包覆著許多的無言... 滿滿的酒店打工感情... 都是在那一顆顆的晶瑩剔透裡... 說著無盡的愛與情...應該說... 今天的我... 心 ; 很沉默... ... 醫院裡總是生老病死一整個過程... 商務中心讓我實實在在的體驗人生... 無常 ; 是生命中的一個不定數... 你不知 ; 無常何時來... 你不知 ; 自己是否可以承受的了如鴻毛之輕的生命消逝九份民宿... 我緩緩地向眼前這位先生解釋... 目前的病況... 重度昏迷... 顱內高壓... 瞳孔放大... 嚴重胸腔挫傷多處肋骨骨折合併氣血胸...我的眼睛關鍵字排名... 映著他的眼... 眼睛裡那份... 沉沉地憂傷...我看的出來他隱忍著心中的痛... 隱忍著呼之欲出的哭聲...我看到他的嘴角在微微的抽搐著... 濾桶那一顆顆的晶瑩剔透... 就這樣...無聲地... 悄悄地... 落了下來... ... 我沒再繼續說話... 我拍拍他的肩膀... " 沒關係... 我知道你難過... 室內裝潢沒關係... 來... 讓眼淚流出來... "... 他突然嚎啕的哭了一聲... 眼淚就這樣滴滴答答掉不停..." 妳想... 我太太她現在會不會覺得痛苦... 她網路行銷才為了癌症... 奮鬥了大半年... "他哽咽的聲音幾乎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蓮民宿~ ~ ~ ~ ~ ~ ~ ~ ~ ~男人的眼淚... 似乎比女人的眼淚來的珍貴...男人的愛和情... 深情款款地... 隱藏在無言中... 隱藏在一顆顆的眼淚裡...走售屋網過兩人的一路風雨... 建立屬於兩人的家... 擁有延續血緣的子女... 裡面的無盡愛與情...都是無價之寶... 都是世上... 無法用金錢易價的... 無房地產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gr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