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裝待發今天休假在家把要出國的行李準備一下昨晚女兒女婿專酒店經紀程拿相機回來讓我帶出國還去幫我買了變壓器好窩心呀今天整理系統傢俱行囊時二女兒也拿了輕便型盥洗用物給我有這麼貼心的女兒讓我酒店經紀覺得很安慰從小拉拔到大她們都看到我為她們付出的一切雖然幾個人信貸年前家裡發生這麼大的變故所幸她們都沒有被打倒  都沒有信用貸款變壞真的讓我感到欣慰照相器材行也打來電話說我的相機已修好節能燈具可以去取回了真好帶著自己的相機使用比較習慣行李已準備的差找房子不多就等著明天出發囉待回來再與各位朋友好好分享所見所聞期房屋買賣待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信用貸款}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gr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