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我真的可以放下你嗎我應該可以放下你買屋吧覺得自己好壞就像一根浮木在海中想要抓房屋買賣住什麼似的你會是我的終點嗎你應該不是吧花蓮民宿兩天沒和你聊天沒那麼想你為什麼是刻意嗎燒烤是壓抑嗎我應該再讓自己忙一點我應該再讓商務中心自己累一點才不會想東想西的吧哈哈哈你也宜蘭民宿是把她放下吧放在心的最底層過好新的人生宜蘭民宿吧 


.msgcontent .wsharing 清境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台灣房屋

Facebook
Plurk
鍍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gr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