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 薑文
  新京報訊 (記者吳立湘)繼章子怡、吳宇森加盟黑龍江衛視綜藝節目《全民電影》之後,大導演薑文也首度跨界擔任綜藝導師,而與其搭檔的是趙本山。前晚,在《最美和聲》總決賽落下帷幕後,薑文和趙本山走上舞臺,宣佈正式加盟BTV演藝真人秀節目《造夢者》。趙本山表示:“我很崇拜薑文,我們會有化學反應。”而薑文則稱:“這次要造兩三個趙本山出來!”
  將在第四季度播出的《造夢者》是一檔培養演員的電視真人秀。發佈會現場趙本山打扮時髦,白色褲子配花襯衫,而薑文則依舊是退色的牛仔褲配黑色西裝外套。趙本山表示,自己是懵懵懂懂來參加節目的,並稱“有薑文在,節目肯定不會錯”。
  在談及加盟《造夢者》的原因時,趙本山表示:“我們都是生活底層出來的,知道第一次上臺的難受,我們寧可自己不舒服也不會讓有夢想的人不舒服。”相較之下,薑文擔任真人秀導師則讓媒體頗感意外,薑文笑稱:“我就是為了讓你們意外才來的。”對於此行的目標,薑文也早有計劃,“能找出會演戲會導演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得弄出兩三個趙本山來。對節目我很有把握,沒把握我就不往這兒站了。”此外,薑文也不避諱地給自己的電影打起廣告:“我的電影叫《一步之遙》,和《造夢者》確實有很大的關係。”據悉,薑文還將邀請《一步之遙》中的一位明星加盟一期節目。此外,還將有位女導師一同加盟。
  ★看什麼
  據節目組介紹,選手的評判標準,均掌握在薑文和趙本山等“造夢者”(導師)手中。導師們將親自設計每一輪的訓練科目,利用不同的表演場景和情節轉換,為表演者設置重重考驗,激發他們的表演欲望與潛力,呈現最殘酷卻也最真實的較量。《造夢者》聯合出品人關暉稱:“你想不想看趙本山演莎士比亞的戲劇?想不想看薑文演二人轉?劇情就透露到這裡”。
  談夢想
  當被問及有什麼夢想時,趙本山剛說一句:“每個人生下來就懷揣夢想”,就被薑文打斷:“你就回答你到底有什麼夢。”趙本山隨即幽默地說:“我不正做呢嗎,你彆著急啊。人生就是白紙,一筆一筆塗,塗滿了夢想就會實現。”  (原標題:導師又見新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gr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